【爆笑笑话黄】

1、 刚上班,每次往后看,就与一个男人色迷迷的眼神迎面相遇。

  一天晚上,收到此人短信:“晚上有空吗?”

  心里提高警惕,回四个字:“你想干吗”。

  不多久,手机闪过一条短信,就一个字:“想”。

  心里甭提有多委屈了。

   2 农家有客来,主人想杀公鸡,可公鸡飞上屋顶就不下来。主人骂:“你不下来我把母鸡全杀了,叫你生不如死!”

  公鸡狂笑:“哇靠!老子终于可以找野鸡了!”

   3 老张去云南旅游,在大街上遇到了两个打扮非常时髦的小姐拦住了去路。

  小姐们问道:“先生,先生您看跳舞吗?”

  “什么舞呀?”老张好奇的问。

  “民族舞!”小姐们神秘的回答。

  “不看,不看,我们北京民族园什么民族的舞蹈没有呀!”老张不耐烦的挥了挥手。

  其中一位小姐拉住了老张,压低了声音说:“那您看过不穿衣服的吗?”

  听罢老张非常生气的指着小姐道:“不穿衣服?不穿我怎么知道你是哪个民族的呀!”

   4 早上,网吧刚开门,服务小姐在拖地。小明来了。

  小明:“现在能上吗?”

  小姐:“等我脱完了你再上。”

  小明:“那我帮你脱吧,你快点让我上,我先脱你下面,来!抬一下腿。”

   5 话说某位女士一时兴起,买了一只母鹦鹉。没想到带回家里,它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想跟我上床吗?”

  女士一听,心想:坏了,外人还以为这话是我教的呢, 这不把我的淑女形象全给毁了。于是她想尽办法,想交那只鹦鹉说些高雅的东西,可是那只母鹦鹉算是铁了心了,只会说一句话:“想跟我上床吗?”

  …… 怎么办呢?在那位女士失去主张的时候,听说神父那儿也养了一只鹦鹉(公的),而且那只鹦鹉,不但不讲粗话,反而是个虔诚的教徒,每天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祷告。于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。神父明白她的来意之后,面色微难的说:“这个,很难办呀,其实那只鹦鹉,也并没有刻意的教它什么,它之所以这么虔诚,也可能是长期在此受熏陶的缘故吧。”

  神父见女士很失落,便说道:“这样吧,你把那只鹦鹉带到我这里来,我把它们放在一起。希望经过一段时间,你那只鹦鹉能够被感化。我只能做这些了,有没有效果,就看神的旨意了……”

  女士一听,也只能这样了,不是有句话叫:近朱者赤吗?试试吧。于是她把鹦鹉带到神父那里。神父依照诺言把两只鹦鹉放在了一起。开始母鹦鹉还有些拘谨,看那只公鹦鹉在笼子的一角,默默的祷告,还真不忍心打扰。可是她还是管不住自己,终于朗声说道:“想跟我上床吗?“

  公鹦鹉听到这话,停止了祷告,转身看了看母鹦鹉,忽然泪如雨下:“感谢上帝,我祷告这么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……”

   5 从前,有个呆儿子,娶了一个好媳妇,拜堂后入了洞房。呆儿感到稀奇,就问媳妇:“嘿嘿,我把你喊什么名字?”

  媳妇好气又好笑,就回他一句:“喊阎王爷。”

  新婚之夜,夫妻各睡一头,妻子就用脚去勾丈夫,呆儿被勾醒后,不知搞啥名堂,就喊他的爹:“爹,你来看,阎王爷在勾我。”

  他爹一听吓一跳,就大声禀告阎王爷;“阎王爷啊阎王爷,我儿还年轻,我已经老了,要勾你就勾我吧。”